所在位置: 首页  > 赛事动态

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平谷赛区手工布艺项目复赛圆满结束

       由平谷区残联承办的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手工布艺项目复赛于2016年8月30日上午9:00在平谷区残联准时开赛。本次竞赛共有31名残疾人参加,分别来自13个区县。竞赛分理论、实操两个部分进行。各位参赛选手在竞赛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发扬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展现了残疾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风采。最终来自石景山区的张海艳选手获得了第一名。
       平谷区残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专门成立了平谷区手工布艺项目复赛组委会,由李所印理事长亲自担任组委会主任,全面部署竞赛工作。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精神:为行动不便残疾人准备了轮椅、为言语听力残疾人配备了手语老师,保障了竞赛顺利进行,受到了残疾人选手和各区县领队的一致好评。今后,平谷区残联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开展残疾人培训工作,让残疾人掌握更多技能,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从而促进残疾人实现就业。

平谷区残联手工布艺项目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