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达到区残联调研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赵凯   发表时间:2017-02-23   【字体:
  2月23日,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达带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同志就贯彻落实《残保法》实施情况到区残联机关开展调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建刚,副理事长商云峰、吴海明,副调研员郝云陪同调研。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建刚,从区残联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区人大领导进行了汇报。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同志就残疾人证办理、无障碍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区人大副主任杨洪达就发挥好人大职能,开展好我区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区人大各相关部室要加强与各相关单位的联系,让各相关部门了解人大各部室职能使之充分发挥检查、监督等项职能,切实为残疾人服务。二是将关注重点转向民生议题认真研究,特别是残疾人群体的突出问题和实际问题,多到基层深入开展调研。三是真抓实干,将监督于服务之中,通过监督督促各相关部门将涉及残疾人工作的事项和涉及残疾人服务的具体工作内容落到实处,为残疾人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图为区人大领导调研现场图为区人大领导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