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残联召开国庆节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9-30   【字体:
        9月29日,密云残联在五层会议室召开了国庆节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密云区第一届经济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夏林茂同志在密云区镇街(地区)党(工)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部署了国庆节十九大期间防火、交通、网络和信息、保密等方面的安全及维稳工作。

  区残联领导对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保证温馨家园和职康站等残疾人活动场所的食品安全;二是要国庆节十九大期间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请假制度;三是要加强值班管理,履行职责,保持电话畅通,24小时坚守岗位;四是加强全方位学习,保证按时完成日常工作任务;五是要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排查隐患,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