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残联召开2017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谷婵娟   发表时间:2017-08-08   【字体:
        8月7日,密云区残联召开2017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推进会,20个镇街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办公室主任王雪梅通报了各镇街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巍同志结合动态更新系统就社区录入、底册维护、登记表录入进度、户主校验不合格、需求响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参会人员在动态更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区残联副理事长欧玉金指出,动态更新工作在推进残疾人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做好动态更新工作是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其对于推动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具有特殊意义。他要求各镇街残联要高度认识持续开展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动态更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处理数据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对残疾人的需求进行有效反应,确保密云区2017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按时按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