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召开残疾人岗位补贴政策培训会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6-10-17   【字体:
        10月14日,密云区残联联合区民政局在区残联五层会议室召开残疾人岗位补贴政策培训会,31家福利企业相关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和区民政局福利办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关于调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适用范围等有关问题的通知》(京残发〔2016〕62号)文件、《关于印发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办法的通知》(京残发〔2012〕44号)文件及《关于调整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岗位补贴和超比例奖励标准的通知》(京残发〔2014〕47号)文件,并部署了当前工作任务。

  区残联副理事长欧玉金在会上感谢民政部门和福利企业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要求福利企业高度重视,严格执法,学好、用好、按时落实好相关政策;希望今后残疾人就业越来越多,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