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到密云区调研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丽漫   发表时间:2016-06-12   【字体:
        6月7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一行到密云区就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调研。市残联组联部、社会服务中心、研究室等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区残联理事会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徐捷副理事长主要了解了密云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利用情况,同时征求了对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残联理事会领导简要汇报了自需求信息数据反馈以来为本区残疾人所做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在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建议通过出台相关文件保障残疾人专职委员入户的经费来源,从而解决入户难等实际问题。

  徐捷副理事长一行对密云区利用需求信息数据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残联将针对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所提出的建议给予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实施意见,加大对区县残联的业务指导和培训,更好的落实系统数据利用问题,根据残疾人的动态需求精准康复、教育、就业等相关服务。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