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协调会在东城区残联召开

     发表时间:2007-05-29   【字体:

  5月9日下午,市残联在东城区残联召开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协调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办公室、组联部、东城区残联、园林局、司法局、公安分局、和平里街道、地坛公园管理处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汇报了东城区全国助残日活动的筹备情况;与会领导对筹备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论,各相关单位领导均表示要密切配合市、区残联“全国助残日”工作,高度重视、深入落实,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安保工作,保证现场良好秩序;二是注意活动现场交通问题,积极疏导车辆停放,确保交通顺畅;三是抓住热点问题,例如体验无障碍产品等活动,要给予特别重视。
  协调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相关单位间的沟通,为第十七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