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残联主席团(临时)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1-06-14   【字体:
  6月9日,西城区残联主席团(临时)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区残联主席、副区长梁昌新,区残联副主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静,区财政局局长周慧来,区残联理事长李程,区卫生局副局长安学军和主席团委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王静副主席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主席团部分委员、副主席调整名单,审议通过了提请第一次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提请第一次代表大会审议的区残联主席团(临时)工作报告。李程理事长就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向大会作了说明。梁昌新副区长在讲话中对西城区残联主席团(临时)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主席团各位委员在区划调整后给予残疾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今后的西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梁昌新副区长希望残疾人各项工作紧密围绕“三区战略”发展目标,以区残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为契机,保民生、共发展,在“十二五”时期力争使西城区残疾人事业再创新高,为西城区“创造城市美好生活,创建世界城市示范区”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