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召开部分专门协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表时间:2008-01-21   【字体:

  2008年1月13日上午,西城区残联聋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召开了专门协会委员全体会议,区残联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志京同志向各位委员传达了区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她强调:专门协会工作要按区委的要求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主题,强化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以残疾人事业中心,广泛联系残疾人,反映残疾人的需求,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带领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她强调,要把专门协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制度坚持下去,研究探讨创新专门协会活动的思路,加强协会委员之间的联系沟通,了解掌握残疾人各种需求,及时向区残联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会上,焦志强、郭欣副理事长向各位委员通报了近期出台的有关政策和区残联的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