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残联救助遭遇车祸残疾人家庭

     发表时间:2008-04-24   【字体:

  4月18日,大兴区残联领导委派组联部负责人代表残联来到仁和医院,向在此住院治疗的残疾人李月会一家送去救助金。

  李月会夫妇为榆垡镇聋哑残疾人,全家六口人,两个孩子上学,父母都已七十多岁,家庭负担很重。几天前,李月会遭遇车祸,在其妻女护送他去医院抢救途中,没想到所乘坐的999救护车又发生车祸,致使一家三口都受伤住院。李月会伤势最重,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目前尚昏迷不醒;其妻骨盆多处骨折,卧床不能自理;马上就要中专毕业的女儿,左臂骨折,后脑受伤。事故还在处理之中,高额的医疗费、陪护费使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更大的困境。区残联得知这些情况后,首先联系三维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李月会一家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并委派组联部与榆垡镇残联联系为其家庭解决耕种问题。

  李月会的妻子李志兰躺在病床上,接过救助金激动地不停地打着手势,表达一家人对区残联及律师事务所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