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市民政局领导走访慰问石景山区困难残疾人

     发表时间:2008-01-21   【字体:

  1月16日,市残联、市民政局领导在石景山副区长王春杰、区残联理事长刘亚珍、民政局局长孙永红的陪同下,分两路走访慰问了八角街道、八宝山街道的14户低保家庭和优抚对象,其中有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水果、棉被及慰问金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在首钢老年福敬老院,市残联副理事长马大军代表市民政局、市残联和区委、区政府向在座的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参加慰问的领导还走到老人们中间,为他们发放水果和干果,问寒问暖。许多老人流下了热泪。家住杨庄社区的重度智力残疾人高宝元一家三口均是智力残疾,靠保障金和粮油补助生活。市、区领导的慰问和祝福使他深受感动,“平时,社区、街道对我们关心照顾倍至,过节,市区残联和民政的领导年年慰问,使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衣食无忧,还是社会主义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