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兴林艺术团携手温馨家园爱心同行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林校路街道残联    作者:林校路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9   【字体: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国庆68周年和中秋佳节到来前夕,9月18日,大兴区兴林艺术团和大兴三小六年(4)班的部分师生以及大兴区志愿者品牌团队督导老师王世强老师一起来到温馨家园,共同携手,爱心同行,弘扬正能量把精彩文艺演出奉献给温馨家园的朋友们。

文艺演出图为文艺演出现场

  活动在兴林艺术团开场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中拉开了序幕。舞姿翩翩,舞不尽喜迎十九大的澎湃激情;歌声阵阵,唱不完对母亲无限深情。大兴三小六(4)班小学生的朗诵《歌颂祖国》充满激情和感情,像军人一样铿锵有力为祖国母亲送去阵阵祝福。

  大兴区林校路温馨家园残疾人表演的手语《习主席寄语》传递着顽强拼搏的正能量和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背诵的儒家思想《三字经》表达出来的忠孝仁义礼智信展现了他们康复及学习的成果,证明了他们是最棒的。精彩绝伦的演出为喜迎国庆、“十九大”献上基层群众的喜悦之情,体现了社会对残疾人们的关爱之情,也充分地展现出残疾人幸福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风采和精神面貌,为建国68周年送去祝福,为中秋传统佳节带来了团圆感恩之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弘扬精神文明,凝聚正能量,陶冶道德情操,活动人员以欢歌笑语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并在心里默默祈祷,期待祖国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