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聋人协会组织“九·一八”纪念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组联部    作者:大兴区残联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7-09-19   【字体:
  9月17日上午,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了解抗战历史及影响,由北京市大兴区残联指导、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与大兴区聋人协会联合组织聋哑残疾朋友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缅怀先烈,居安思危,高举爱国主义、英雄主义旗帜,自强自立自尊,立志做一个自食其力、献身祖国的残疾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和爱心人士共同向抗战烈士敬献了花篮。17日下午,“勿忘历史感党恩”庆祝第59届国际聋人节联谊会在丽维赛德酒店举办。

合影图为联谊会的合影

  出席联谊会的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爱心艺术家,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为残疾人事业奉献了巨大的爱心,大爱艺术团负责人王左军也带领这支充满青春活力的团队为公益爱心活动展示风采、奉献爱心。来自大兴区、丰台区的聋人朋友、肢残人朋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59届国际聋人节,观看“勿忘历史感党恩”的文艺演出。北京市大兴区聋人协会主席王程与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领导王江雁、隋刚、瞿晓梅向丰台区聋人协会主席赵万才、肢残协会主席冯秀玲赠送了《军魂》战斗英雄史光柱邮票卡书,充分体现残健共融、残友互爱的联谊精神,全体人员激情高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