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副区长方健到区残联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大兴区残联办公室    作者:大兴区残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8-24   【字体:
  8月24日,大兴区副区长方健调研我区残疾人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牟育著陪同调研。

儿康图为方副区长调研现场

  首先,方健副区长参观了大兴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各个功能区,了解各项功能的发挥和各类工作的开展等情况。参观结束后,方区长与区残联理事会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理事会关于我区残疾人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围绕当前残疾人在社会保障、康复服务、就业增收、社会融合等方面的突出困难和需求进行深入探讨。
  方健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思路清晰、举措实际,发挥了政府对特困群体的“兜底”作用,他强调,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区残联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一是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广大残疾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进一步加强残联组织和队伍建设,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三是引进更多实力强的康复机构,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康复服务机构水平,不断织密保障网,把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送进每一个残疾人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