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组织“圆梦出行”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    作者:天宫院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8-24   【字体:
  8月22日,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组织温馨家园、职康站的部分人员以及残疾人专职委员去密云的古北水镇感受江南的古朴和水乡的气息,就此圆他们一个出行的梦。本次活动共50余人参加。

古北水镇图为参观古北水镇现场

  古北水镇有着千年历史,古朴、典雅、风景如画,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大家一路欢笑,品尝地道的北国美食、排队购买桥头糕、特色烤红薯等;体验参观了永顺染坊、震远镖局、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等景点,最让大家喜爱的是温泉泡脚,一路走来到这里正好能够舒缓疲劳。围坐在这里大家感慨:“若不是街道残联组织我们出来,也许一辈子我们都不知道这里这么美。”
  他们以单位为小组浏览每一座院落,在每个最美的地方拍照留念,这次出行虽说是“圆梦”,但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带他们走向美好生活远行的开始,只要他们有梦想,我们就一定会尽职尽责努力帮他们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