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组织“美甲乐生活”技能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    作者:天宫院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19   【字体:
  6月12日至6月16日,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温馨家园开展以“美甲乐生活,增艺助就业”为主题的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美甲图为美甲培训班现场


  在上一、二节课程时学习修指甲,打磨指甲层,涂亮油的基础上,后几节课主要是教大家如何将指甲胶涂得均匀,并配合烤箱烤制。老师细致入微的演示,吸引了大家全神贯注的学习。大家根据个人喜好,为结对的伙伴涂色,在大家反复学习和实践中,最终将美甲做的有模有样,美轮美奂。活动分享环节,残疾人杨某表示:“涂一层烤一层,虽然麻烦但也验证了慢工出细活的俗语,看着精致的美甲做好了,就觉得这个过程很值得”

  实现残疾人就业,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残疾人朋友有需求,我们就提供按需服务,做大家实现就业路上的助推器,我们也相信持续对就业技能进行巩固和强化,大家会厚积薄发,会早日实现就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