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举办发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作者:刘会生、董银丛   发表时间:2017-09-30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纪念革命先烈,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精神家园,激发残疾人工作者为构建高端绿色和谐石景山,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即将迎来国庆68周年之际,石景山残联工会于9月28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八宝山革命公墓举办“发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八宝山革命公墓副主任吴新良介绍了八宝山革命公墓沿革,参会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观、瞻仰了革命先烈墓园和骨灰堂。区残联就业中心张晨代表全体同志发言,表达了全体残联工作者的心声。即:继承烈士的遗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用汗水、智慧,甚至是生命,为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创新发展的时代有所作为,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区残联康复部吴文敏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宣誓。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坚定理想增强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忘忠诚干净做事,争做崇高残疾人事业捍卫者,为实现誓言努力奋斗。

  最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栾伟宏号召区残联全体残疾人工作者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用习近平重要讲话推动和指导残疾人工作;将讲话精神深入融合到区残联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残疾人小康进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做好十九大前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确保残疾人群体的安全稳定。以拼博为美,向行动致敬,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