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残联与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共享阅读,文化助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石景山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5-2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石景山区残联与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共同举办了“共享阅读,文化助残”主题活动。区文委纪委书记付俊英、区残联副理事长张洪燕和区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吴私出席活动。受助家庭儿童及家长、志愿者残疾儿童近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少儿馆副馆长刘婕宣布了对残疾儿童的服务承诺,并授予18名残疾读者借阅证。区文委纪委书记付俊英、区残联副理事长张洪燕向残疾儿童发放了图书和小礼物,受到了残疾儿童和家长的欢迎。残疾儿童和志愿者表演了印度舞和诗朗诵等节目。在老师的辅导下,志愿者一对一的带领残疾儿童制作了爱心书签,将爱传递给每一个孩子。

  区残联副理事长张洪燕在讲话中,对这一活动表示称赞,并希望区少儿图书馆的同志们把过去的荣誉和家长们的期望当作做好工作的动力,更加努力工作,给残疾孩子们献上诚挚的爱,为更多的残疾人家庭送去知识、带去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