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城南嘉园社区残协开展“残疾预防日”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张春梅   发表时间:2017-08-2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今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马家堡街道城南嘉园社区残协为了营造预防残疾、服务奉献的良好社会助残氛围,23日上午在社区小广场开展了以“爱心献社会 真情暖人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对象主要是社区残疾人及居民,服务内容包括:残疾预防及计生宣传,法律服务及健康保健、骨密度检测、中医号脉等多项服务。志愿者们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残疾预防宣传材料,并为残疾人及其家属等提供各种服务。律师耐心地为残疾人及家属答疑解惑,医务工作者则认真地为残疾人进行着各项身体检查,他们用诚心和爱心,温暖着社区的每一位残疾人。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宣传了残疾预防知识,增强了人们残疾预防的意识,也向辖区残疾人及居民们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