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残联三措并举助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工作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许键   发表时间:2017-07-24   【字体:

图为区残联、区地税局领导共商申报审核工作图为区残联、区地税局领导共商按比例就业申报审核工作

图为区残联、区民政培训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企业图为区残联、区民政组织培训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
  

  在年度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和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工作即将全面开展之际,丰台区残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财政、地税等相关部门,三措并举助力按比例就业申报、审核工作。

  一是7月6日,区残联理事长姜兆祥、副理事长宋红梅积极协调财政并深入到区地方税务局与金志雄局长等领导沟通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以及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工作,推出了利用区地税宣传平台全程发布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信息新举措,着力做到宣传服务到位。

  二是7月13日,通过区残联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制作展板、宣传海报和语音电话等多渠道、多形式,向社会用人单位发布和解答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指南及相关表格等申报文件,着力做到跟进服务到位。

  三是7月20日,区残联与区民政局携手组织辖区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对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及补贴政策进行专题培训,并着重讲解了审核流程及网上审核方式,着力做到政策服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