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太平桥街道举办首届残疾人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乔静   发表时间:2016-10-14   【字体:

图为残疾人参展作品图为残疾人参展作品

图为参观者热议残疾人作品图为参观者热议残疾人作品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3日,太平桥街道举办了首届残疾人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60多名残疾人的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参展,这是太平桥街道残联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促进残疾人文化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

  进入展厅,但见件件作品争奇斗艳,让人目不暇接。书法作品风格多样、笔触多变,绘画作品色彩绚丽、栩栩如生,摄影作品题材新颖、生活气息浓厚。手工作品技艺高超,惟妙惟肖。参观者欣赏着这些出自残疾人之手的精美作品,不尽啧啧称奇,纷纷被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和艺术追求打动。为了鼓励残疾人朋友踊跃参与,本次参展的各类作品分别被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街道残联马海军理事长还将自己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了获奖的残疾人朋友。

  通过展览,不仅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人生追求,也说明了身体的残缺并不能阻碍残疾人对艺术的热爱。马海军理事长表示此次展览是街道残联常年来开展残疾人艺术技能培训的一次成果展,我们今后将继续举办,着力将其打造成促进残疾人文化融合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