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聋协举办“共建共享,守护生命”急救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10-17   【字体:
  为了提高聋人朋友们的自救互救意识,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10月16日,海淀区聋协举办“共建共享,守护生命”急救知识讲座,北京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爱心团队、北京羽逸无障碍公司和星原手语角的志愿者提供了大力帮助和支持,海淀区的153名聋人、首医科32名志愿者、星原手语角16名志愿者,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区聋人协会在前期对聋人的需求做了大量调研,决定举办这次以中老年人为主的秋冬季节急救护理知识讲座公益活动。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几位授课志愿者从急救知识的理论讲解到实际操作,讲授非常专业并且通俗易懂,让聋人朋友及大家学的快、接受快,受益非浅。最后,区残联马广英副理事长做讲座总结。

  到场150多名聋人朋友纷纷表示,希望首医科志愿者和手语翻译的帮助下,以后还能参加更多的医学知识讲座。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