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学院路残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6-20   【字体:
  6月20日上午,海淀区学院路街道残联召开了第四次残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各社区书记、主任、残协干部及残疾人专职委员70余人到会。残联理事长甄健主持会议。

  首先,由甄健理事长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学院路街道办事处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方案》。接下来,由李侠副主任做大会动员讲话。他指出街道残联换届选举是地区残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残疾人参政议政和公平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体现。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精心推进各项换届工作。三、以换届选举为契机,加大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最后,残联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代表产生情况说明、代表名额分配表、大会代表公式单、第四次代表大会名单等相关内容。各社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本次动员会所讲内容,在培训中对不理解或有疑问的地方进行提问,街道残联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本次动员大会为确保换届选举换届工作积极、稳妥、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