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残联举办2017年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2-27   【字体:
  为推动海淀区温馨家园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升温馨家园的服务能力,2月22-23日,区残联举办了2017年残疾人温馨家园工作人员培训班。全区的街镇残联理事长、温馨家园工作人员、残疾人工作者共13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志对2016年温馨家园工作进行了总结,马广英副理事对我区职业康复站现状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市残联组联部副调研员方文群,就温馨家园过去现状、目前机遇、未来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对改革目的、改革的模式、功能定位、星级评估标准有了深刻的理解。区残联各业务科室根据温馨家园的功能和服务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听课,积极互动、收获颇多,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下一步海淀区温馨家园综合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