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北下关街道残联举办2016年社区残疾人诗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12-08   【字体:
  12月6日,2016年北下关街道社区残疾人诗朗诵比赛在钢研社区温馨家园拉开帷幕。来自辖区温馨家园、职康站、精神日间照料站及社区的60余名残疾人组成了1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共分七个部分,包括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赛场秩序、演员服装、有无配乐、吐字清晰度、朗诵节奏及富有韵味和表现力等方面。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作为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残疾人沟通和表达的能力,使更多的残疾人体会到了参与社会活动的乐趣,还为残疾人提供了展示自我、证明自我的机会,并展现了辖区残疾人群体积极热情、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了辖区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回归社会。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