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海淀区八里庄街道调研基本公共服务管理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10-13   【字体:
   10月12日,在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的带领下,市残联社服中心、信息中心、组联部、政研室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海淀区八里庄街道残联,就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八里庄街道主管主任吴维、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市残联对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管理工作的任务、目标、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演示了北京市残疾人社会服务系统流程。随后,区残联及八里庄街道残联分别汇报了基本公共服务管理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区残联张春华理事长也就海淀区残联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市残联徐捷副理事长听完汇报后指出,当前是残疾人服务转型与服务创新时期,向残疾人提供服务要专业化、社会化、个性化,切实做到跟踪一生、服务一生、一人一册。徐理还对我区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在摸清贫困残疾人人群底数的基础上,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进对残疾人的精准化扶贫,实现残疾人同步小康。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