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欧玲副理事长到朝阳区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崔影   发表时间:2017-10-19   【字体:
  10月17日下午,市残联副理长欧玲带领康复部主任施继良、组联部副主任李宝林一行3人到朝阳区调研残联组织建设工作。区残联副理事长杨瑞臣、组联部主任崔影及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陪同调研。

  研讨会上,各专门协会主席从加强对各级残疾人工作者的培养、加强与残疾人的血肉联系、加强对助残社会组织的培育等几方面对市残联关于如何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欧玲副理事长充分肯定朝阳区残联组织建设工作,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朝阳作为群团改革试点单位,在推进中要认真领会、落实,并希望总结出朝阳经验,在全市中起到示范作用;二是朝阳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要严格执行换届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充分发挥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五年成就,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展示出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朝阳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0图为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