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残联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理事会与专门协会工作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马蕊   发表时间:2017-10-19   【字体:
  10月13日上午,朝阳区残联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理事会与专门协会工作情况通报会。朝阳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玲,调研员段伟,副理事长杨瑞臣,副理事长刘显威,区残联各业务部室主任、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组联部工作人员等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门协会第三季度工作及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杨瑞臣副理事长对十九大召开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就朝阳区第七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上的提交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建议。

  赵玲理事长在会上对各方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残疾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残疾人各项工作,注重了解残疾人需求,做好调研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各类残疾人的养老问题,进行统筹安排;三是各协会统计60岁以上养老人数,摸清底数,切实落实各项补贴政策;四是借助七代会的契机,在展示工作成就的同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会议现场设置咨询台,现场开展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服务,为各类残疾人宣传政策、落实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