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小红门地区残联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8-22   【字体: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朝阳区小红门地区残联于8月18日召开2017年上半年残联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残联理事长田京京主持。会上,田京京理事长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的重点亮点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田理在总结中提到康复工作、组联工作、教育就业、文化体育以及扶贫工作已完成上半年制定目标。在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时表示,会继续发扬“团结、实干、高效、开拓”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全面推进我乡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村村长针对本村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汇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以及两个第三方服务机构项目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内容及下半年的项目实施计划。

  副乡长单晓成充分肯定了残联上半年开展的各项重点亮点工作,并就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做了重要指示。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总结到:“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工作覆盖群体广泛、工作形式别出心裁,残联开展各项工作的形式,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希望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更加努力,不断的开发和创新,塑造属于小红门自己的品牌。

  副乡长单晓成、残联理事长田京京、各村村长、主管村长、专干、协调员、各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工作者及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精防医生、第三方服务机构立德社工事务所、至微金诺医院项目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00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