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督导朝阳区动态更新工作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马蕊   发表时间:2017-08-09   【字体:

  8月8日上午,市残联副巡视员郭志斌、宣文部主任宿庭虎带领社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到朝阳区残联调研督导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

  杨瑞臣副理事长首先对本年度朝阳区残疾人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截止2017年8月7日,全区已调查社区(村)585个,占社区数量的95.28%;已调查残疾人52127人,占残疾人总数的99.92%。在残疾人需求响应方面,共有21986名残疾人提出需求,已响应19077人,占需求人数的86.77 % 。区残联业务科主任崔影就前期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市残联领导作汇报,并对朝阳区今后如何做好常态化动态更新工作提出设想。调研动态更新工作之后,杨瑞臣副理事长又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及残疾人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

  最后,郭志斌副巡视员肯定了2017年度朝阳区动态更新工作,对于会上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将做重点研究,并就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前期提出了加强政治意识,重点做好残疾人安全稳定教育工作。


图为座谈现场图为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