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残联举办第十七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周迎春   发表时间:2016-03-02   【字体:
  3月1日,区残联联合朝阳区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的100余名听力残疾儿童、家长及老师在朝阳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第十七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参加了此次活动。

  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的听力残疾儿童现场表演了歌舞、朗诵等小节目,现场展示了听力残疾儿童在机构接受康复训练的康复成果。小朋友们在现场还用画笔描画自己眼中的世界。区残联还为过生日的小朋友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的康复专家曹海丰教授用朴实又贴近生活的语言,向听力残疾儿童家长讲解儿童听力健康知识及保护听力的注意事项,引导家长科学有效的护理听力残疾儿童。

  朝阳区43个街道和地区在“爱耳日”期间也举办了“关注儿童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宣传教育活动,区残联将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关注听力残疾人的用耳健康,让更多的听力残疾人享受到周到细致的康复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