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领导带队到下属事业单位检查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郑晓勍 李大名   发表时间:2017-10-17   【字体:

1东城区残联领导与区残疾人体育协会工作人员就安保工作进行交谈 
1 东城区残联领导与正在训练的区柔力球队队员合影

    10月16日下午,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带队到区残联下属事业单位——东城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稳定工作,东城区残联副理事长潘纪东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了中心各功能厅室、各社会组织办公场所,就安全、防火、人员稳定、社会信访等相关问题进行检查,并约谈物业部门,强调十九大期间办公场所、重点防火部位的防控工作。检查过程中,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与正在训练的区柔力球队和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办公的区肢残人协会签订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要求,要按照“属地管理、综合治理、稳中求进、标本兼治”原则,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的听取残疾人的意见,要关注残疾人舆情动态,要不断加强服务意识,确保各项信息畅通,要严格落实《东城区残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实施意见》,认真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不断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残疾人生活,强化排查调处,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