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副科职以上领导“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和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潘纪东 张颖   发表时间:2017-10-16   【字体:

1图为会议现场

    10月16日上午,东城区残联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和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共有1部2室2个中心副科职以上人员到会,东城区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娜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主持。

    会上,潘纪东副理事长首先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东城区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东城区维稳安保和服务保障工作会》,具体部署了东城区残联“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和服务保障工作;汪凯燕调研员和刘京勇副理事长就严重精神病患者、残疾人群体安全维稳工作和残摩车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出行等重点区域进行具体部署;随后,东城区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娜就四季度工作和目前形势提出两点要求:即:一是学习精神、把握好方向,二是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

    最后,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就当前安全稳定形势提出六个到位:即:一是“五个政治”做好思想重视到位,即:工作中要有政治意识、政治头脑、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梳理政策执行,确保政策执行到位;三是重点排查政策边缘户,做到精准帮扶到位,四是各部门要做到矛盾排查到位,切实做好各级矛盾排查和化解工作。五是抓好“四包”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即:包街道、包协会、包社会组织、包阵地。六是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好服务保障措施完善到位。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以硬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