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召开残疾人精准康复系统数据补录与对接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刘素玲 胡勇   发表时间:2017-10-11   【字体:

1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精准康复系统数据补录与对接工作培训会,共有17个街道残联理事长和康复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就中残联康复统计年报和精准康复系统补录与对接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中残联基层工作服务平台中东城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系统数据统计,东城区此次精准康复系统补录任务总数为13380人。按照市残联康复部要求,此项补录工作要在10月底前完成数据补录工作的80%。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区残联康复部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一是区残联康复部门指定两人专门负责此项工作;二是就全区17个街道任务量进行了分析,根据任务量对每个街道分配2个权限;三是提前以龙潭街道为试点,从授权、平台使用、服务内容录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试点操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与市残联康复部门和兄弟区县残联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