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聋协与天津市河西区聋协共同举办京津聋协工作和摄影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王颖 文湘来   发表时间:2015-11-23   【字体:

图为经验交流现场图为经验交流现场


    11月19日至20日,北京市东城区聋人协会与天津市河西区聋人协会在天津河西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以“交流 融合 共享”为主题的协会工作和摄影交流座谈会。东城区聋人协会主席、部分委员和听障摄影爱好者参加交流活动。

    19日下午,两地协会主席就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天津河西区残联副理事长表示,专门协会是残联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城区聋人协会能够与河西区聋人协会进行经验交流,是一件非常好的事,不仅增进了两地协会的感情和友谊,而更加重要的是促进两协会的融合发展。座谈会结束后,两地听障摄影爱好者们一起欣赏优秀的摄影作品并交流摄影经验。

    20日上午,两地参加交流人员参观了天津河西区文化中心的各个场馆。东城区聋协管龙主席和委员们表示,两天的交流活动内容充实,收获很多。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京津两地专门协会工作交流与合作,拓展了东城区协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提高了区聋人协会管理和服务水平。两地摄影爱好者交流沟通,对互相提高技术水平,丰富聋人文化生活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