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残联召开2013年两节走访慰问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3-01-08   【字体:
  为积极稳妥地做好“两节”走访慰问工作,确保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更加和谐、欢乐的传统节日,东城区残联于1月7日下午召开2013年“两节”走访慰问工作专项部署会。各街道残联理事长与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2013年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的通知》(东残字【2013】2号),对2013年两节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从艳梅理事长强调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一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好摸底工作,努力做到不重不漏;二要科学制定方案,创新思路与形式,动员各方力量为困难残疾人办实事、送温暖;三要在走访同时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四要与民政等相关部门做好协调配合,共同推进;五要落实政策,真正将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关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送温暖,解民难。

  从艳梅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从艳梅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