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残联举办御笔坊捐赠仪式

文章来源:宣传科    作者:祖爱丽   发表时间:2017-09-1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9月16日,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顺义区残疾人联合会、顺义区教委主办,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顺义区燕山文化协会承办的御笔坊捐赠仪式在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举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顺义区残联、顺义区文联、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与残疾人朋友等百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北京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对爱心企业北京市御笔坊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价值20万元的爱心行动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爱心企业”荣誉证书,并进行了总结讲话。

  自今年4月21日“仁美大学堂”顺义区第三届残疾人书画篆刻培训班落户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在顺义区社区教育中心每周都会有书画篆刻培训,中心为培训提供了场地、设备、对残疾人朋友给予了人文关怀,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一个学习、获得一技之长的机会,为帮助残疾人朋友实现艺术梦想打好了平台。顺义区残联与社区教育合作,深化了“文化精准助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