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写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092958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谭勇华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图为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图为写生图为写生现场
  

  5月24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和市残疾人文化组织一行70余人,在北宫森林公园举办了“融合交流,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书画、摄影写生活动。

  活动期间,北京市残疾人文化组织和中心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北京的讲话精神。随后,组织北京市残疾人文化组织会员进行了书画和摄影写生活动。 残疾人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对美丽的春季景色和人文景观进行了书画、摄影写生创作,并分组对作品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点评。

  本次写生活动为残疾人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集体创作的机会,不仅提供了创作素材和场景,也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丰富了我市残疾人文化精神生活,弘扬了残疾人热爱生活、热爱艺术、自强不息的正能量精神,为培养我市残疾人书画摄影优秀人才,搭建交流平台,提高技能提供了条件,得到了残疾人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