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障碍指南》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9133032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张旺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10月18日,市残联会同市国土规划委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障碍指南》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市肢残人协会、市聋人协会、区政协委员、残疾人运动员、普通残疾群众代表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障碍指南》起草组等15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障碍指南》起草组成员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障碍指南》编制的有关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指南的编写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成为我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的最高展示,指南的编写将对我国现有的无障碍标准进行提升和深化,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对于推动国家无障碍水平再次提升能够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