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聋协组织开展“运动健身共享健康、共享残运、共享小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5151242 文章来源:中聋协、市聋协、社工部 作者:刘再军、冯毓瑛
  8月12日上午,全市聋人“运动健身共享健康、共享残运、共享小康”大型健身康复活动在北京市怀柔润威驿站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聋协、北京市聋协共同承办,北京生存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润威畅听无障碍服务中心共同协办。中国聋协主席兼秘书长杨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聋协李超副主席带领北京市十个区共200多位聋人朋友参加了这次活动。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中国聋人协会向北京市聋协捐赠了健身体育器材190套飞镖和73套模拟冰壶球。新的活动项目受到了聋人朋友们的欢迎,特别是冰壶球这一"冰上国际象棋",以前因受冰场的场地限制而可望不可及,现在模拟冰壶球让这一项目进入了寻常的聋人朋友家庭,极大地提高了聋人朋友的参与热情。

图为 模拟冰壶球图为模拟冰壶球

  随后,来自各区的聋人朋友们开展了羽毛球、飞镖、模拟冰壶球、乒乓运球、篮球接力等活动项目,充分发挥了每个人的运动天赋,尽显了聋人朋友的强健体魄,在激情互动中彰显竞技水平,在团队交流中加强沟通,在运动活动中增进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