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联到我市交流考察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0133450 文章来源:社工部、社服中心 作者:刘杰
  8月9日上午,广东省残联计财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到我市交流考察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市残联社工部介绍了北京市开展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的主要背景、工作模式、服务内容及总体效果,分享了工作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总体情况,详细讲解了全市残疾人服务需求采集、残疾人服务资源培育和开发、购买服务与残疾人需求相应机制等工作模式。广东省残联介绍了全省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广州、深圳等地的特色工作模式,对北京市开展的购买助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与北京市残联面对面深度交流工作收获很大,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互动,坚持理念互通、经验共享、工作互助,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多、更好、更精准的专业服务。

图为交流会现场图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