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调研石景山区购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8104227 文章来源:社工部、石景山残联 作者:刘杰
  9月8日上午,市残联副巡视员赵延红带领社工部负责同志到石景山区调研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听取了石景山残联关于试行工作的总体安排、实施进度及工作重点的汇报,并就相关意见、建议和工作需求进行座谈。


图为 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赵延红副巡视员对石景山区积极推动工作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石景山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对购买服务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从今年已经提前进行了探索实践,为试行工作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就下一步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将购买残疾人服务工作作为推进群团工作改革、充分履行“枢纽型”社会组织工作职责的重要手段;二是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整合辖区优势资源,拓宽工作渠道,形成购买服务工作的合力;三是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将购买服务重点与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相结合,切实满足残疾人特殊性、专业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四是发挥专门协会作用,在推进协会法人登记及参与辖区购买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努力为全市工作提供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