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项目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8165857 文章来源:募捐中心 作者:贾定锁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10月17日,“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秘书长张雁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秘书长张亮、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林等领导出席。

图为赠牌现场


  “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残疾人康复保健项目,旨在让残疾人体验科技健康,改善残疾人的康复和保健条件。

捐受双方和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合影留念

    仪式上,王乃坤理事长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衷心感谢,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仪式中,王乃坤理事长还给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和牌匾,并向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约30万元的周林频谱仪设备,正式启动了北京“周林频谱集善康复之家”项目。接下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严格项目流程,确保项目规范实施,让残疾人切实体验科技健康,感受爱心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