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总结和复赛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04155852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战勇

图为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总结和复赛协调会现场图为协调会现场
  

  8月2日上午,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总结和复赛协调会在北京商务会馆召开。各区残联教就部及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市残联竞赛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竞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技能竞赛初赛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复赛工作。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成立了15个初赛组委会,举办了18场初赛,共计1685人参加考试,晋级复赛选手374人。根据晋级选手人数及区域情况,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划分了7个复赛组委会,各复赛组委会将于8月底至9月中旬组织6个项目的复赛。

  会议对各初赛组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复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规范办赛,确保比赛公平公开公正;二是要克服困难,把握进度,确保复赛如期完成;三是要做好服务,提高安全保障意识,让残疾人选手舒心参赛,确保竞赛开展平稳有序;四是要以赛促训,培训与竞赛有机结合,做到大赛培训两不误;五是要挖掘典型,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