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调研东城区残疾人动态数据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1143151 文章来源:东城残联

  8月8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带领人事部、研究室、社服中心等督导组成员到东城调研指导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东城区残联理事长从艳梅和理事会成员、主要负责部门及街道社区调查员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上,东城区就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的整体部署、工作进度、质量控制、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动态更新系统的稳定性、残疾人需求响应、质量控制反馈情况,需求调查内容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郭旭升书记对东城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东城区高度重视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紧抓工作部署、自纠自查、质量控制各个环节,全面保障了工作的顺利推进,为全市做出了表率。他希望东城区残疾人工作要站在首都核心区的高度上,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在群团改革、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继续为全市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惠及更多残疾人。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