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宁春节前夕看望残疾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25132826 文章来源:办公室、大兴残联
  1月23日,副市长王宁到大兴区礼贤镇佃子村,走访看望残疾人困难群众,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给残疾人,并向残疾人及其亲属拜年。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王宁指出,逢年过节,市委、市政府最惦记的还是困难群众。他详细了解残疾人生活情况,仔细询问有哪些困难,能不能过好新年。他鼓励残疾人朋友,所有困难都是暂时的,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励着孩子和身边人,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宁强调,要把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围绕困难群众需求,完善保障机制,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彦、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大兴区长崔志成一同走访慰问。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残联高度重视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工作,精准确定慰问对象,两节期间,市、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11万户,慰问金全部打入残疾人服务“一卡通”,确保资金发放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