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盲服中心举办第三届盲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013112935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刘安
    10月12日,在第三十四个“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第三届盲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开发中心成功举办,市盲协主席李庆忠出席活动。现场36家用人企业提供了278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4人次。

    招聘现场,用人企业为盲人朋友提供了客服前台、系统录入员、销售服务、网络维护、节目制作等多个行业、种类的工作岗位。招聘单位表示,现在的盲人朋友大多受过良好的教育,综合素质相对较高,通常能够适应一般性工作岗位的要求,而且支持残疾人事业是全社会的责任,政府对安置重度盲人就业也给予了很多优惠的政策,可大幅度为企业节省用人成本,所以他们很乐于接收盲人朋友到岗工作。

    据悉,为了广泛宣传招聘会消息,市盲服中心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息等方式对本市1680名适龄且有就业需求的盲人进行了精准推送。

活动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