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盲服中心举办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管理者培训班暨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07142621 文章来源:市盲服中心 作者:晏京
   为进一步打造我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品牌,稳定盲人就业,促进盲人创业,提高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经营管理水平,近日,市盲服中心举办了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管理者培训班暨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来自全市39家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的44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并进行研讨。

   培训会上,北京立财教育机构的老师就互联网如何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企业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并组织参培人员进行了分组经营管理实战训练。北京标准化研究院王世川博士就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等级评定地方标准进行了讲解。培训后,召开了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发展研讨会。会上,有关单位介绍了正在开发的北京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公众服务平台以及市场推广工作。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就盲人保健按摩企业存在的市场定位、服务管理、扶持政策、品牌化建设和推广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坚持企业管理者培训,从软实力提升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的内在能力;要大力推进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品牌化建设工作,提升行业市场认知度和认可度;要加强行业自律和自管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社会诚信度,将盲人保健按摩行业打造成服务优质、技术专业、经营诚信、品牌响亮的高端服务业。


研讨会现场图为研讨会现场

学员分组交流图为学员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