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

文章来源:教就部   发表时间:2016-08-16 【字体:

  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是在北京市怀柔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民办非营利机构。总占地25.6亩,其中建筑面积9514.79平方米。 2014年8月,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作为开展残疾人寄宿制托养服务机构试点单位, 正式设立“怀柔残疾人托养中心”。

  中心是集托养、康复、教育、娱乐、劳动、就业、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适合于肢体、智力、听力等残障人士生活、娱乐、锻炼、学习、康复等日常活动的全面改造,在这里使残疾人能够通过专业生活照护、康复训练、心理支持、职康劳动能力培养等各项服务,不断提高和增强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争取早日回归家庭、走向社会。

  中心完全按照老年人和残疾人的生活、康复、就医、娱乐的需求建造,院内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环境优雅,起居室宽敞、舒适、明亮。养老院医护中心设有康复室、心理咨询室等;设专职全科、专科医师为入住者提供巡诊、心理辅导等专业服务。

  中心致力通过专业服务帮助残疾人克服和减轻在社会认知、社会参与以及生活自理等方面的障碍,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自理能力、生产劳动能力和社会参与能力的公益性社会服务。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北大街26号

  乘车路线:东直门坐916路快直达怀柔北大街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10-60686969

房间内景

房间内景

活动区域

活动区域

养心花园

养心花园

中心全景

中心全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