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服务整合  >  机构导航  >  残疾人社会组织

北京昌平阳光鹿童脑瘫康复中心

文章来源:社工部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机构LOGO

  北京阳光鹿童脑瘫儿童疗育中心是国内首家专门针对脑瘫儿童设立的集康复训练、学习教育、智力开发和性格培养于 一体的新型脑瘫康复机构。本中心追求责任至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尊重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采用科学化、系统化、订制化的疗育方法,为脑瘫儿童营造 了一个阳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服务范围:儿童脑瘫康复治疗;残疾人康复训练;脑瘫儿童运动康复训练;特殊儿童智力开发训练;特殊儿童语言开发训练;特殊儿童感觉统合训练;脑瘫康复技术培训与交流;残疾儿童托管护理。

  服务对象:0-12岁的脑瘫患儿

  服务理念:采用儿童脑瘫康复专家李光玉先生经过30年专注小儿脑瘫研究与临床实践总结出的一套行之有效的脑瘫康复方法物理康复手段,不手术、不吃药、不打针,能够帮助脑瘫患儿实现回归社会,甚至完全康复的目标。

  联系人:杨树霞

  电话:13693663605

  E-mail:yangshuxia@deerkids.com

  微信号: 13693663605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名流花园综合服务楼

分享到: